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購買BB用品[10] @藥房


2012年10月24日 WED 33W1D

晚上回家途中於藥房購買了以下BB用品:

單價     項目
$46.5   Johnson's baby清爽柔濕巾80片3包
       ~清潔PATPAT

$23    小林退熱貼14枚
       ~BB發燒備用

$9.5    消毒火酒
       ~清潔臍帶



3 則留言:

  1. 真係好, 妳提醒左我原來重未買~小林退熱貼同~消毒火酒
    [momo回覆10/25/2012 15:51:16]我今早才發現我買的這款是貼身體的, 請看清楚包裝是小朋友貼額頭呀!
    消毒火酒該等於75%酒精吧, 我估計用來消毒肚臍會快乾些。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的小林退熱貼,我就想起自己以前好烏龍,女兒第一次發燒,家中探熱同退燒的東西都沒有,我只好全晚不睡,幫她用濕毛巾抹面抹手,好彩第二朝燒便退了;後來冬天用電子探熱,原來太冷會失效,佢燒到39度,我都以為是低燒,第二早去看醫生,給姑娘教訓了一頓,以後我就改用水銀探熱.......>.<
    [momo回覆10/29/2012 17:31:40]Yuki, 謝謝你的指導。
    [Yuki回覆10/29/2012 17:30:23]口探的水銀探熱可放在腋下用,不過電子探熱大部份時間都好用,只是有懷疑時就用水銀的再check好了!
    [momo回覆10/25/2012 15:52:44]用電子探熱會因為冬天有誤差嗎?我還在想買什麼探熱針,肛探該是最準但BB辛苦 ~.~

    回覆刪除
  3. 點解唔買BB退熱貼(粉紅色)!?買小童退熱貼呢!?
    [momo回覆11/01/2012 12:14:41]買了BB退熱貼, 謝謝你.
    [momo回覆10/26/2012 14:25:37]原來有BB退熱貼嗎? 待我去找找, 謝謝嘉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