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懷孕33W6D(備妥薑醋)



2012年10月29日 MON 33W6D


昨晚十一時左右休息,整晚仍然不斷醒來(翻身痛及腰痛),左小腿抽筋2次,睡眠素質差。如常起床上班去。

下午,檬檬BB甚活躍,腳法厲害弄得我很痛呢!

下班後相約伴侶前往娘家,媽媽忘記約了我們沒有下廚,所以便一起外出晚飯。

晚飯後,我們回娘家及聊聊天,約八時半離開,約了舊同學Sarah取BB用品,再到藥房購物便乘車離開。

回家前,我們前往奶奶家,當到達樓層大堂已臭到醋的香味。鋪進屋內,香味撲鼻,口水分祕即時增加,原來奶奶已備妥薑醋,正在烹煮中。

與奶奶談天,原來今天奶奶與伴侶阿姨整天很忙,買兩瓶八珍甜醋5斤、八珍黑糯米醋及新瓦煲,回家後便「開煲」,然後刨11斤泥薑的薑皮、爆薑及煲薑醋。



奶奶會灑乾薑皮留待我坐月用。

我問奶奶,她的手掌會否感熨呢?奶奶回應這一刻仍因薑而感熨熱。我倆亦致電予阿姨道謝,才回家去。真是辛苦老人家為我們辛勞一整天。

回家後與伴侶一起看卡通龍珠改後,便準備休息,沐浴後,伴侶替我按摩小腿

是日皮膚痕癢腰痛胃酸倒流小腿抽筋大腿關節痛左腿側痛

早:芝士沙律包+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泰式素炒金邊粉
茶:鮮橙一個+梳打餅4片
晚:蕃茄湯+餐包+燒厚切黑豚肉眼,黑椒汁+麵包布甸


* * * * * * * *



1 則留言:

  1. 流口水中!^^
    [momo回覆10/30/2012 16:13:26]昨晚我在奶奶家中臭到薑醋香味,真是口水流呀!奶奶叫我嘗試味道是否合適,一來奶奶的廚藝了得,二來曾有朋友提示懷孕期間禁吃薑醋,所以只能看著伴侶試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