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懷孕31W2D(接Huggies Club迎新禮物)


2012年10月11日 THU 31W2D

昨晚十時一刻休息,今早如常起床,睡眠素質一般,因為每次翻身亦感少許痛楚,而且不論是平或側臥亦不舒適。何況還有小腿抽筋呢!

如常上班,下午接爸媽來電相約晚上到娘家,取媽媽今天買給我的衫。

下班後便到娘家,在附近茶餐廳晚飯後便回家看看媽媽的戰利品。媽媽認為那兩件連身裙可以上班,但每個人有獨特穿衣之道或風格,她買的那兩件完全不是我的風格,而且太孩子氣及街坊,如何穿上班呢?我向她表示我的意見,她像未能接收,堅持這兩款可以上班。

很感謝媽媽的一番好意,但我真是接受不到。她表示店主容許更換,相約我本週六一起前往深水埗。週六我要到QE作產前運動,由於10月21日便是普通話統考,我其實很想回家去溫習去,而且,從來我不會購買不設試身的衣服,因為碰釘的次數不少,但深怕令媽媽不開心,所以答允出席。

約八時半離開,爸媽送我到車站乘車,回到家中約九時半。

心情十分低落

打開信箱收到HUGGIES迎新禮品亦不懂笑。是因為這短短2小時中眼見耳聽爸媽的溝通很有問題(一向也有)?是因媽媽不了解我的穿衣風格?是因爸媽聯想到湊BB問題的困擾?

為迎新禮品拍照及收拾禮品後,便無聊地對著流動電話發呆,直至10時半才去沐浴,之後提起勁做面部水份面膜,開著音樂嘗試倒床休息,跟檬檬BB談天,腦海中想:還有60天便是檬檬的預產期。我該讓爸媽湊BB否?BB會否學習了他們錯誤/偏激的溝通方式?BB會否很負面呢?爸媽為因為湊BB的意見分歧而口角嗎?

沒多久眼淚開始流下來,估計也有10分鐘,我不斷深呼吸但眼淚仍然流下來,直至伴侶踢足球回來,我嘗試收拾心情及調整聲線與他談話,待他沐浴後,問他今天重返球場(他受傷休息了個多月)的狀態,沒多久他發現我說話鼻音重,然後發現我曾經哭,之後聆聽我說話及開解安慰我,依偎著伴侶的胸膛是最安心的。大約12時許,大家便睡覺去。

HUGGIES CLUB 迎新禮品

我是於8月22日於Huggies 官網登記為會員,此前我曾於7月8日的雅培講座填會員登記表,但一直未有消息,還是在網上再登記吧!

今天收到的迎新禮物:
-初生0碼尿片2片
-初生1碼尿片2片
-天然加厚嬰兒濕紙巾8片
-優惠券:初生1碼買1送1
     初生0碼買1送1
     初生0碼拼KOTEX產婦衛生巾減$10
-雜誌PRE-MO換領券





是日皮膚痕癢腰痛左腿側痛
小腿抽筋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藍莓高鈣低脂乳酪+熱檸檬水
午:日式醬汁雞柳飯+粟米豆腐湯+鮮橙一個
晚:蒜蓉豆卜蒸魚腩+半碗白飯+熱利賓納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