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懷孕30W4D(預祝爸媽結婚週年及生日)



2012年10月6日 SAT 30W4D

昨晚十二時半才休息,今早十時半才起床。梳洗後我獨自吃早餐。

早餐後便為昨晚講座的禮物拍照,然後執屋及入數,待伴侶起床後,他前往剪髮,我在家執物品及手洗衫,然後一起午飯去。

飯後,在家中處理很多未細閱的單張,帳單存檔及寫網誌。

約5時半出發到尖沙咀與家人晚飯。

慶祝

是晚晚餐是提早慶祝媽媽生日,還有爸爸媽媽結婚40週年。

到達尖沙咀後,我和伴侶到尖東站美心取蛋糕,然後請酒樓代為冷藏。

晚飯時,大家只提及生日快樂;待晚飯後,便由我拿著蛋糕奉到桌上。當爸媽見到蛋糕時,還以為是送錯,在看見不是侍應而是我時,很驚喜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美心天使蛋糕。我覺得海棉蛋糕太實,忌廉很肥膩,吃了這麼多次蛋糕,這次的蛋糕實令我失望。



希望爸爸媽媽對於我們準備的這個小驚喜,會感到開心吧!

另外,大哥大嫂帶來很多孕婦/BB物品予我們,還有二哥送的禮物。(另文分享)

晚飯後,由於很飽,所以在附近逛逛才乘車回家去。回到家已是十時半便準備休息去。

是日少許胃部不適

早:合桃包夾芝士片(焗熱)+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九州义燒湯烏冬+熱利賓納
晚:义燒油雞+上湯浸菠菜+帶子西蘭花+四寶雞絲翅
  +脆皮燒雞+海杉斑+海參西生菜+上湯生麵1碗
  +紅豆沙2口+天使蛋糕2件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