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懷孕33W5D(整理BB衫)



2012年10月28日 SUN 33W5D

昨晚十二時休息,整晚仍然不斷醒來(翻身痛及腰痛),起床小便3次,右小腿抽筋2次,睡眠素質差。今早十時半才起床,梳洗後便到附近餐廳午飯。

前往餐廳期間直至回程,步行時感到右邊大腿與恥骨之間的關節位置有點痛,步行有困難呢!

午飯後回家,先手洗衣服,再繼續未完成的BB衣物分類及集中所有尿片的存貨,然後入數,直至4時許才完成,便寫網誌。

黃昏時間便前往麥當勞晚餐,然後折返家中看電視,及處理桌上的雜誌。

約9時我便煮芝麻湯圓,很久沒有吃過糯米造的食品了。之後便準備休息。

是日皮膚痕癢肚底痛腰痛少許胃酸倒流小腿抽筋大腿關節痛左腿側痛

午:焗美式雞扒煙肉飯+熱檸檬水+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茶:奇異果2個 
晚:魚柳包+薯條+麥樂雞2件+芬達橙汁
宵:黑糖薑湯芝麻湯圓3件




* * * * * * * *



1 則留言:

  1. BB越來越大,妳行動會有所不便,但也要keep住散步,有助日後生產呢!^^
    [momo回覆10/30/2012 16:11:11]的確是提點我這個新手呢!
    [Yuki回覆10/30/2012 16:09:54]別常說提點,只是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及一些烏龍的經歷吧!^^
    [momo回覆10/29/2012 23:13:54]YUKI, 謝謝提點。我會盡量每天步行最少30分鐘,希望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