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懷孕33W3D(試食Amaroni's Little Italy @ CWB)






2012年10月26日 FRI 33W3D

昨晚逾十一時休息,晚上仍然不斷醒來(翻身痛及腰痛),睡眠素質一般,如常起床上班,特意早少許出門,不料又塞車又遲到。
期間收到電郵通知上環JUSCO Living Plaza 開業,決定外出午飯,然後去尋寶。

下午有同事請食西餅。


只好安排至5時半才享用生果。

準時下班,晚上相約朋友於銅鑼灣晚飯,第一次前往8月開業的希慎廣場,可惜並沒有時間逛逛。

與兩位於工作上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晚飯,天公造美,原於訂座時餐廳要求我們8時半交枱,最後我們於11時半才離開。這次相信是我產前最後一次見面。

由於沒有想到這麼夜,完全忘記致電予伴侶,直至他近11時半來電才知道這麼晚了,害他擔心了很久,原來他發了幾次WHATSAPP予我,但我卻不為意。

回到家中已12時許,是晚又比平時晚睡了,直至1時許才休息。

是日皮膚痕癢肚底痛腰痛少許胃酸倒流小腿抽筋左腿側痛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檸檬水+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冬菇薯仔炆排骨+熱鮮奶咖啡
茶:士多啤梨忌廉批+鮮橙一個
晚:白汁芝士焗薯片+雜菜鮮蕃茄汁天使幼麵
  +意式蕃茄焗雞+草莓奶凍

 份量頗大,果真是美式意大利餐廳啊!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