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懷孕31W3D(心情差)



2012年10月12日 FRI 31W3D

昨晚十二時許才休息,深夜右小腿抽筋。今天如常上班,心情看來平復很多。

午飯的餐湯不合適,經過良久掙扎,我點了即磨咖啡,然後回公司加一包媽咪奶粉。臭到咖啡香已感開心,再喝咖啡,心情轉好了。
 

加班45分鐘,相約伴侶於家中附近晚餐。第一次到美心大酒樓吃火鍋。



材料新鮮但上菜極慢,很明顯人手不足,加上空調不足,飯後覺得有點不適。

飯後於附近商場逛逛便回家去。

是日皮膚痕癢腰痛左腿側痛小腿抽筋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藍莓高鈣低脂乳酪+熱檸檬水
午:鮮茄豬扒拼忌廉粟米龍脷柳飯+黑啡加媽媽喜康素半杯
茶:蘋果一個
晚:鴛鴦湯底+貢丸+手打豬肉丸+魚滑+唐生菜
  +鮮雞片+炸魚皮+粟米+鮮冬菇
  +橙汁汽水半杯+綠豆沙2口


* * * * * * * *




2 則留言:

  1. 點解心情差!?其實飲少少咖啡應該無問題,保持良好既心情更重要!!
    [momo回覆10/14/2012 10:48:00]週四晚開始的,主要是家事,解決不到。但自己覺得影響到自己及日後bb的照顧事宜。
    當晚伴侶已開解我,到週五心情已好轉。不過週六又是心情差,我已嘗試行街,聽音樂及做其他事分散注意力,仍未成功。謝謝你關心,我會努力。

    回覆刪除
  2. 有些荷爾蒙的變化也會影響心情,別太擔心!有孩子後心煩的事會越來越多,我有一陣子也覺吃不消,甚至有少少抑鬱......不過慢慢來,總會適應到這身份的轉變!加油!
    [momo回覆10/15/2012 21:16:56]我會熬過去的,我不希望有抑鬱病,要盡量保持心情平和,以免影響bb。謝謝你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