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懷孕12W0D(見肚)


2012年5月29日 TUE 

12W0D(政府)12W3D(私家)


昨晚十一時上床休息,於七時醒來,睡眠素質可以。

比平日早了出門,回到上環才八時半,我便到附近的美心香港地吃早餐,原來不是快餐店,是茶餐廳形式,入店後坐下點餐,服務不俗,但食品不夠熱。

下班後,先到OLIVER’S吃晚餐,然後乘車到紅磡做FACIAL,這是我懷孕後第一次做FACIAL,而且亦通知美容師,好讓她安排,因為懷孕後的做法會不相同。(另文詳談)

完成FACIAL後,跟美容師談天,我問為何我的肚子這麼快見肚,她說三個月見肚亦很正常。回到家中已快十一時了,又肚餓,我便吃了一杯藍莓低脂高鈣乳酪,才去沐浴。

約十二時上床休息。伴侶仍在回家途中。

是日狀態不錯,沒有不適。

是日餐單

早:火腿煎熟蛋+牛油豬仔包+雪菜肉絲通粉+熱好立克
午:梅菜扣肉+蒜蓉菜心+白飯
茶:(奶奶買)中蘋果
晚:蜜味火腿芝士菠蘿飛碟+雜菜湯
宵:藍莓低脂高鈣乳酪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