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懷孕10W4D(忽冷忽熱/反胃/胃酸倒流/胸痛/子宮痛)


2012年5月19日 SAT 

10W4D(政府)11W0D(私家)


昨晚十一時左右入睡,今早六時三刻醒來,與伴侶前往吃早餐,之後他前往踢足球;我回家小休一會,原想溫習普通話,但覺得精神狀態一般,還有點想嘔呢!便倒床再睡,直至十一時才起來。

伴侶約十一時三刻回到家,已買飯盒及今晚晚餐的餸菜,看他大汗淋漓,辛苦了。

吃過午飯,小休一會,才沐浴更衣上學去。伴侶見我面色蒼白,建議我不要上學,我覺得狀態可以,表示如期間不適會早退。

精神狀態一般,上課期間,少許頭痛忽冷忽熱,或許帶口罩關係,有點呼吸困難。到了五時許,開始有反胃胃酸倒流。是感冒未清影響到?肚餓?或是妊娠反應呢?

好不容易堅持到放學,終於可以回家了。回家後,胃部仍然不適,伴侶已為我準備晚餐,吃些熱飯及蒸蛋後,感覺好多了。

晚飯後,胃部繼續翻騰,飽滯、反胃、想嘔,我服了半碗中藥後,便致電與媽媽談天,媽媽建議我明早到中醫師覆診,不然,平日沒有時間前往。

約九時許吃下半個蘋果,然後沐浴,上網一會,約十時半上床休息。

是日餐單

早:煎豬扒配火腿煎蛋多士+熱好立克
午:豉汁蒸排骨飯
晚:蒸雞下肶+蒜蓉薑絲炒菜心+蒸肉餅水蛋+三色飯3/4碗
宵:奶奶買中蘋果半個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