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懷孕10W2D(喉痛/頭痛/胃氣/胸痛)


2012年5月17日 THU 

10W2D(政府)10W5D(私家)


昨晚雖然九時左右入睡,但期間不斷做夢,還是開口夢,每一個夢完結就醒,好像不曾休息。

夢一:有人向我查詢,想以木制棋盤,未知是否可行?我答要考慮用家是誰?最好是可清洗的棋盤,另外棋子的尺寸不能太大,以免難以提起。

夢二:伴侶在床上吃全隻熟蛋,蛋黃弄髒床鋪,我破口大駡。

夢三:與第一間工作的公司的MD以英文談天,他仍記得我。還有其他中學同學及舊同事一起聚餐。

夢四:原可以由A點直接到Z點,被迫多破費乘搭數程車及郵輪,轉折地到終點。

早上起來仍有頭痛,決定還是放取病假一天。約九時起來,梳洗沐浴,登記預約看西醫(公司只接受西醫病假證明),便前往吃早餐,總算回復胃口。

吃過早餐便回家做少許家務。

大約十一時三刻便到診所等候,直至十二時半到我應診,這時退燒,但感冒未清,醫生亦指出由於藥力輕,最好是休息,建議我放取2天病假。(心想,今天已是第三天病假,如明天休息連同週六及日便很多天,下週二我要到醫院做產檢,好像太多病假了吧!如明早起來,狀態可以,我會上班去。)


之後買外賣排骨飯回家吃,然後啟動洗衣機、吃飯、收衫、摺衫,待晾衫後便飲中藥,小休半小時至一小時便去小睡片刻。

邊睡邊聽佛曲,期間又發夢,夢見爸爸又逞強做家務,明明他的手臂扭傷筋骨還未康復,在夢中作高難度舉手掛衫,氣得我哭出來,醒了。此時下午五時三刻。

在床上繼續閉目養神,約七時半吃晚餐,九時吃了生果,準備沐浴。

約十時開始,有胃氣

目前狀態可以,希望一路好轉,明天可以上班去。

是日餐單

早:煎雙蛋+牛油多士+火腿通粉+熱檸檬水
午:豉汁蒸排骨飯
茶:中藥半碗
晚:白灼菜心配通粉+奇異金果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