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懷孕9W5D(喉痛/子宮微痛/胸痛)


2012年5月13日 SUN 母親節

9W5D(政府)10W1D(私家)


願天下父母親身心康泰!

昨晚十一時左右入睡,伴侶仍然不適,繼續睡於沙發上。

早上逾七時起來小便,由於未能再入睡便起床了。

梳洗後,煲粥、煮早餐、去蒜頭衣、啟動洗衣機、收衫、晾衫、磨蒜頭,直至十二時終於可以完成所有家務及蒜蓉了。

期間與父母通電,媽媽說伴侶是否有妊娠反應?!我見過部份懷孕文章曾提及部份爸爸會有此情況,其實徵狀有點似,又反胃/嘔吐/作嘔/口乾但飲水卻反胃。

中午,伴侶仍然不適,有反胃感及頭重重。他根據自己的病徵於互聯網找到是中暑的情況,所以決定吃西瓜消暑。所以在我沐浴更衣後,伴侶陪我到街上買飯盒及西瓜。

回家後,我吃飯,他吃粥及少許飯,然後休息一會,這時沒有反胃感,他開始面色正常。

二時許,伴侶吃了四份一個西瓜,休息一會,四時許,懂得肚餓了。

黃昏,他的情況比較正常,晚上能夠出席奶奶的母親節飯,還在酒樓遇到舅父舅母一家呢!

晚飯後,回到家中已是十時,吃啤梨後便休息一會,然後沐浴,睡覺去。

是晚他的食量比平日少,但總算可以。晚上有精力看足球比賽,完全康復。

是日我有喉痛,少許子宮側痛及胸痛,或許這兩天做了太多家務,異常疲累

是日餐單


早:自製煎蛋芝士麥包三文治
午:豉汁蒸排骨飯
茶:紅葡萄1杯+魚湯2碗
晚:乳豬件4件+貴妃雞2件+扣肉1片+楊洲炒飯2小碗+干燒伊麵半小碗+水豆腐半件+鮮果蛋糕1件
宵:啤梨半個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