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懷孕10W5D(反胃/沒胃口)


2012年5月20日 SUN 


10W5D(政府)11W1D(私家)



昨晚十時半上床休息,期間起來三次小便。早上約九時許,媽媽來電表示已為我取籌39號,我亦隨即起床,肚餓了。

吃過早餐後,原想溫習普通話,但又怕忘記參閱QE產檢的相關文件,所以便先行閱讀。

約十一時半伴侶與我一起出發到土瓜灣覆診。
大約十二時到達,期間太肚餓,前往吃午餐才折返,到二時才到我們應診。

我告訴中醫師:仍有少許頭重重、喉痛、沒胃口及反胃,我分不到是感冒未清,還是妊娠反應。

醫師改了藥方,著我今天服了餘下半碗藥,觀察2天。
如仍有以上徵狀,煮是次的藥,分2天喝半碗,再觀察2天。
如仍有以上徵狀,煮是次的第二服藥,再觀察2天。
如沒有以上徵狀,便於7天後服5月6日開方的第二服藥。

期間,媽媽送來魚湯,爸爸在家中休息,發燒及發冷。

回到家中約三時,我服下餘下的半碗中藥,很疲累,加上反胃,便上床睡覺去。

直至六時半,伴侶叫醒我,他已為我備妥晚餐。胃口一般,所以著伴侶不要煮飯。

晚上九時許跟媽媽通電,爸爸未退燒,而且升到發燒102度,媽媽以火酒為爸爸抹身,另迫爸爸飲水及吃退燒藥;十時許,燒101度;十一時,燒98度。原來爸爸整天不肯喝水,著他起床吃粥,又不願起來,這個爸爸真係令人擔心,就如一個小朋友。

知悉爸爸退燒,我亦睡覺去。

是日餐單

早:通粉一碗
午:檸檬魚柳天使麵+熱檸檬水
晚:媽媽魚湯配通粉+雞上肶一隻
宵:鮮橙半個+淘大魚肉燒賣3粒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