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懷孕10W6D(喉痛/頭痛/胃氣/經痛/胸痛/子宮痛)


2012年5月18日 FRI 

10W3D(政府)10W6D(私家)

昨晚十時許上床,直至一時仍未能入睡。後來入睡了,又不斷醒來。

好不容易到早上,是日狀態可以,決定起床上班去。三天沒吃什麼,整個人彷彿回復未懷孕前的身段,是日可穿著貼身一點的衣服。

原來黃雨警告,怪不得堵車,九時半才回到公司。

今天是一位較合緣的女同事最後工作天,與她共進午餐,祝她前程似錦,新工作愉快,新居裝修順利,婚禮安排順利。

下午繼續努力工作,追上三份二之工作,六時許下班。

我狀態尚可,伴侶相約我到九龍灣德福廣場,先吃晚飯,再到豐澤買電子產品(用我的渣打信用咭賺取回贈)。據了解,是次該可取得$500,希望是真的。這回贈我會將金額放於我們的共用池,作買百靈牌耳溫針的部份費用。

回到家已是九時,休息一會,便致電與媽媽談天,然後看電視一會,沐浴便上床休息。

仍有少許喉痛頭赤,是日有經痛子宮痛胃氣

另外,這幾天,我發現胸部已出現變化,這改變迎接餵母乳的天職。

是日餐單

早:火腿芝士飛碟+熱檸檬水
午:火腿奄列配方包一片+雪菜肉絲通粉+熱檸檬水(走糖)
晚:雜菜湯+雜菜炒扁意粉+小蛋糕++熱檸檬水(走糖)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