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預約婦科醫生


2012年4月16日 

今天開始,早上要提早起床,將生活節奏放慢。

回到公司如常工作,約十時許,致電到婦科醫生診所預約應診,最快是本週三早上。

如常上班下班,晚上到奶奶家晚飯。

晚上,叔仔夫婦離開後,我倆跟奶奶談天。

奶奶表示希望我們自己處理照顧BB的事,建議我們請工人;丈夫因為此事有點不快,我則沒感覺,因為奶奶一早明示及暗示不會湊BB,常說湊小朋友好麻煩,想生要想清楚等等。

奶奶表示,以為我媽媽會替我照顧,我表示我媽媽體弱多病,無能為力。

回家後跟媽媽通電,媽媽叫我在飲食方面不要太緊張,能嚥下什麼便吃,不要吃寒涼濕毒便可。

該好朋友今天亦WHATSAPP我,保持心情輕鬆,注意情緒。

大家都十分關注我的情緒,畢竟我有前科,怕我病發吧!

約十一時便休息了。



是日身體狀況

昨晚繼續睡眠欠佳,不論坐立均有反胃想嘔的感覺,頭痛
幸好今天老闆沒有回辦公室,不用吸二手煙。


是日餐單

早:麥當勞麥芝蛋+鮮橙汁
午:鮮茄豬扒飯+熱檸檬水
茶:安怡高鈣奶(奶粉裝)
晚:白灼菜心+蒸排骨+白切雞+义燒併海蜇+梅菜蒸鯇魚+粟米紅蘿蔔魚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