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BINGO


當大家見到這篇網誌時,即是胎兒穩定生長足三個月,可以公告天下這個喜訊了。



不經不覺,M小姐已遲了十多天,上次週期的DAY1是2月27日、於3月5日才完。

雖則一向不準時,但週期亦於28-40日內,迄今已是DAY47。

上午如常上班,但身體越見不適,感乏力,且不論坐立亦感暈眩。原定週日早上去看中醫,亦決定提早於今天下午前往。

中醫診斷我目前徵狀是內熱未清加外感,並著我買驗孕棒3支作連續3天早上檢查。是次處方對孕婦無礙,若確定受孕,便要到來找他,改變調理藥方。醫生更問我有否作嘔反胃的情況,當時還沒有。

之後,便到藥房買了曼秀雷敦驗孕棒。根據說明書指示,可於經期延誤後的任何一天任何時間均可測試,我決定待伴侶下班回來才做測試。





晚飯後,便進行測試。

第一個結果是於「判定」及「確認」出現深紅色的顯示,即是懷孕了。



我倆心情興奮,兩口子盡可能平復情緒,會根據醫生指示連續測試三次。

我們一直沒有預先計劃生育,沒有作孕前檢查,沒有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去營造合適的身體環境。由於已屆高齡產婦之齡,所謂"有仔趁嫩生",加上身邊所有朋友說要試很多次才成孕,甚至有朋友嘗試數年亦未能成功。在我跟媽媽團遊馬來西亞後,我們夫婦才決定抱著試一試順其自然,及參考朋友V的建議,於事後利用CUSHION托臀部,增加精子逗留的時間。

我們堅信"孩子是上天給予的禮物",急不來,平常心地順其自然。

沒想過會這麼快懷孕的。

晚上胃部開始不適,不論坐立都有反嘔想吐的感覺。


* * * * * * * * * * 


由於未足三個月,怕未穩定?怕胎兒小氣?

不論如何,接下來的懷孕日誌的網誌將「只有我」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