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懷孕 6W5D至6W6D(飽滯/反胃/作嘔/暈眩/胸痛/子宮痛)


2012年4月22日 SUN 

6W5D(政府)7W1D(私家)

上週體力不佳及忙於看醫生,利用今天處理部份普通話的功課及溫習,以應付5月12日的期中考。
整天胃部不適,有飽滯感,是鮮奶還是豬扒包頂胃呢?到黃昏六時半仍不想吃晚飯。
偶爾感暈眩
子宮左右側有點,或許是胎兒長大中。

是日餐單

早:自製豬扒方包+十字牌高鈣低脂奶一盒(坐熱)
午:豉油雞肶配上海湯麵+熱檸檬水(走糖)
晚:蒜蓉炒芥蘭+冬菇炆節瓜+魚湯(媽媽預備的)+洋蔥豬扒(媽媽預備的豬扒)


* * * * * * * * * * 


2012年4月23日 MON 

6W6D(政府)7W2D(私家)

昨晚四時許醒來去廁所,第一次半夜尿尿。所以睡得不太好。

七時起床開始,感到想嘔反胃,吃過早餐後,感覺好一點。

下午茶喝了牛奶後,又出現飽滯感,嚥下晚餐時感吃力。

是日胸部不太脹痛。子宮左右側有點痛

晚上回家後,溫習普通話,大約八時半已很想睡,是溫習影響到或是體力下降呢?

正準備沐浴,接奶奶電話,想找找我,原來是協助處理信用咭。

奶奶順道問我的近況,我將胎兒超聲波的相片予奶奶過目,奶奶表示那麼快便可照到,然後著我事事小心,注意飲食,不要緊張。

奶奶約半小時後離開,我便沐浴去,果然精神抖擻,可以熬到九時半看J2台龍珠卡通片。

約十時致電到娘家,與媽媽談天,討論家事,不經不覺便十一時了,倒床即入睡。


是日餐單

早:雞蛋芝士麥包三文治(走牛油)+熱檸檬水(走糖)
午:意式肉排飯+粟米磨菇湯
茶:火腿芝士三文治+牛奶公司高鈣低脂奶一盒(坐熱)
晚:鯪魚球米粉+白灼菜心


* * * * * * * * * * 



1 則留言:

  1. 首先恭喜你喔^^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自己懷孕~我想問一下你6週便可以去照超聲波相片??你是在QE照的嗎??因為我也打算在QE生
    [momo回覆06/15/2012 23:29:13]我也恭喜你! 我一發現懷孕便預約婦產科醫生(你可看懷孕產檢的分類), 即日帶同文件到QE,約期。 我是在私家婦產科診所做超聲波,六週時是一個圓圓的細胞,該知是否有心跳及是否著床(非宮外孕)。希望這個blog的訊息幫到你,我當初發現懷孕也不知該做什麼,但不足三個月又未能廣問朋友,幸好有個要好朋友剛生育指點,所以我亦希望寫下日誌,或對新手媽媽有幫助。Keep Sharing and be a happy m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