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懷孕日誌 6W4D(暈眩休克@巴士)


2012年4月21日 SAT 暈眩休克

6W4D(政府)7W0D(私家)

昨晚十一時休息,今早九時起床,睡眠素質可以,感覺良好。

早上,爸爸將媽媽為胎兒準備的鮮魚湯、豬扒、卥水蒸豬肉,由娘家帶來。我即時喝了兩碗,便跟爸爸談天,放棄了原定做普通話功課的安排。

爸爸媽媽,辛苦你們了!
我一定會教育寶寶,日後亦要孝順公公婆婆及嫲嫲。

媽媽說魚湯生血,若胎兒沒有不良反應(如反胃/作嘔),多喝有益。份量可供我於週六及日喝,週一我回夫家晚飯,奶奶亦有老火湯。待週二或三我返娘家,再為我準備新的湯/食品。

約十二時,便與伴侶吃午餐,然後我便乘巴士上學去。

二時正開始上課,五時半左右感肚餓,我便進食一小包餅乾,六時許放學。

約六時半上巴士,沒有空的座位,只好站著,大約十分鐘後,覺得
反胃、全身發滾冒汗,眼前形象開始模糊,感到乏力及暈眩
,我硬著頭皮向最近的乘客求助「先生,我覺得很頭暈,你介意讓座與我嗎?」,感謝那位先生即時讓座。我亦趁有點神智,即時致電予伴侶,著他在巴士站接我回家。期間,我手摸胎兒,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坐了好一會後,暈眩感覺漸漸減少,我告訴自己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到家裏去。巴士到站後,伴侶扶我回家,然後即時喝媽媽的魚湯,感覺好多了。幸好,晚飯能如常進食。

早上到下午,沒有反胃感覺。只是傍晚有上述不適,是個別事件嗎?
不論是穿衣或沐浴輕觸,繼續胸部脹痛

是日餐單

早:凱施餅店火腿雞蛋包+兩碗魚湯
午:蕃茄湯生菜煎蛋天使湯麵+熱利賓納
茶:JACOB高鈣蔬菜餅一包六片
晚:蒜蓉炒芥蘭+卥水蒸豬肉+蒸水蛋+兩碗魚湯+一碗白飯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