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懷孕34W2D(清胎毒?)



2012年11月1日 THU 34W2D

昨晚十一時左右休息,整晚仍然不斷醒來(翻身痛),小腿抽筋3次,睡眠素質一般。

朋友Cecilia特意由中環到來與我午飯,大家非常開心,希望於我放產假前能再見面。

由於伴侶要加班,我亦加班待他下班,相約於佐敦等候,吃過晚飯後便前往吃糖水。再於永安百貨逛逛傢俱,便回家去。回家後月尾埋數,便準備休息。


清胎毒的迷思??

本想吃清潤糖水如腐竹白果或綠豆沙,很多長輩或網誌甚至書本亦建議懷孕後期要清胎毒,但我一直有看中醫,中醫師叮囑我如非必要不要吃白蓮鬚糖水,涼性糖水可吃少許但必須要懷胎足9月才可以吃,如腐竹白果或綠豆沙或芝麻糊,同時要注意糖份。

是日皮膚痕癢胃酸倒流小腿抽筋大腿關節痛左腿側痛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照燒汁什菌炒意粉+UCC咖啡一杯
晚:越式炒粉皮+咖喱豬扒湯檬+焗蒜蓉包
  +芝麻糊半碗+芝麻湯圓3粒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