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懷孕34W6D(接收大嫂BB用品)


2012年11月5日 MON 34W6D


昨晚十一時許休息,整晚仍然不斷醒來(翻身痛),睡眠素質差,如常起床上班去。

是日前往久違了的沾仔記用膳(之前夏天只有通菜提供),飯後步行至泰昌購買蛋撻,味道不及上次剛出爐,蛋撻還是熱騰騰好吃。

這陣子經常想吃零食及甜品,現在才出現孕婦口味轉?

伴侶要加班,我亦安排加班逾一小時,然後相約於佐敦晚餐,飯後乘小巴回家,再到奶奶家中取薑醋煲。

回到家中已快9時,啟動洗衣機,不一會奶奶到訪,看看我們能否安頓薑醋煲,我們亦讓奶奶試試焗腰果,她覺得夠香口,再傾談一會亦離開了。

隨後爸爸到訪,為我帶來鄉下食品及大嫂給予我的BB物資,我們亦讓爸爸試吃焗腰果,他覺得夠脆但沒有炸的熱氣,約9時半爸爸離開,同時媽媽致電來,談了好一會才掛線。

大嫂給予的BB物資:

-Soft Touch乾棉4包
-清洗瓶
-床墊
-BB帽、手套、腳套各一

正當想收衫之際,洗衣機清洗完畢,我負責收BB衫(還要分長短袖及尺寸),伴侶負責晾衫,直至十時半終於可以停下來。還有床上用品及接收的雜色BB衫未洗。

火速沐浴及睡覺去。

是日皮膚痕癢肚底痛恥骨痛大腿關節痛大量胃酸倒流小腿抽筋左腿側痛

早:餐肉雞蛋三文治+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茶:嘉頓原味梳打餅4片
午:鯪魚球麵+菜心一碗+曲奇蛋撻
茶:蘋果一個
晚:紅燒豆腐煲+豉汁蒸排骨+白飯3/4碗+熱檸檬水



* * * * * * * *



1 則留言:

  1. 孩子接收其他孩子的物資是福氣,我以前也拿了不少親戚孩子的衣服! ^^
    以前澳門也開過泰昌蛋撻,真的好好味,可惜最後店子沒有了.....
    [momo回覆11/08/2012 15:33:48]接收他人孩子的用品,的確環保, 相信舊衣服還會有呢!
    泰昌的蛋撻及沙翁, 味道不俗, 於我, 我只愛熱騰騰。想不到澳門也有,或許一般人到澳門也獨愛葡撻(如議事亭附近的瑪嘉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