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Twyst@上環



日期:2012年11月23日午

地點:Twyst@上環永樂街


這是我第一次惠顧。據同事介紹,每週餐牌不同,可於其官網瀏覽。

每桌必備的包,由於我懷孕,我沒有試食蕃茄醬。




Appetizer 由於頭盤是生冷食品,我轉贈同事了。

Parma Ham Melon, Warm Asparagus with Tartufo Cream, Smoked Salmon with Sun dried Tomata

Grilled Romaine Salad wit Brie and Tomato, Pommery Mayonnaise




Daily Soup 忌廉火腿蓉粟米湯

Main Course

我點了Grilled New Zealand Whole Sole Meuniere




同事點的其他Main Course

Char Grilled Australian Beef Tenderloin with Sauteed Mushroom, Red Wine Reduction

Pan Fried French Chicken Breast with Bell Pepper, PassionFruit Lemongrass Jus


Dessert / Coffee or Tea

我只吃了中間的荔枝椰果果凍及西瓜,YUMMY!
咖啡,來吃意大利菜,怎可能不飲咖啡呢!甘香又醇。



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