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懷孕37W2D(加班趕工)



2012年11月22日 THU 37W2D


昨晚十一時左右休息,今早如常起床,提早15分鐘出門上班,今天早到了。便前往麥當勞買新口味的早餐。

由於估計分娩後未能安排到安記購買安記澳洲鮑魚作為農曆年送予奶奶及爸媽的賀年禮物,所以安排午飯後前往安記海味購買,以往我是農曆年前一個月購買,是次這麼早買,希望品質如去年相同。

這陣子,右邊大腿與盆骨之間,不論站立中,或慢步或快步中,會偶爾發麻及痺痛。今天午飯後前往購買途中,發現步行時由原本的右邊變為左右兩邊均出現此情況。

昨日才聽一位同事說,她及其他產婦於產前均出現兩邊三角位發麻及痺痛的情況,她相信是表示快分娩的訊號了。


下午繼續加快工作速度,直至6時半到附近買三文治作晚餐,再折返公司加班,不知不覺工作到逾十時,便離開回家去。

回到家中快11時了,被伴侶及媽媽怪責這麼晚才下班。伴侶踢足球後特意早點回家陪我,怎料他10時返到家中才得悉我剛離開公司。

之後,他替我拍了數張生活照,是次是連肚子的尺寸的

隨後我便沐浴休息去。

是日腹痛(似經痛)左右大腿/臀部之關節痛少許胃酸倒流腰痛

早:麥當勞板燒雞腿豬骨湯扭扭粉+薯餅
  +熱黑啡加惠氏媽媽奶1/4杯+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鮮茄豬扒飯+忌廉磨菇湯
茶:信興隆紅糖紅豆砵仔糕
茶:蘋果一個
晚:蜜味火腿芝士磨菇意大利包+雜菜湯
  (明明是走蕃茄,回到公司卻仍見蕃茄,不見了火腿,希望不會有問題吧!)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