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懷孕20W4D(House-Warming)



2012年7月28日 SAT

胎兒20W4D(政府)21W0D(私家)

昨晚十一時半入睡,今早十時左右醒來,梳洗後便煮通粉作早餐。

約十一時便處理昨晚的講座物品,期間收到同學Cecilia詢問要不要購買老師建議的《現代漢語詞典》第六版,她請丈夫在廣州買2本,可以俾1本我,我隨即要了。之後便準備上學去。

下午如常上普通話課,今天同學Cecilia為我準備了《現代漢語詞典》第六版,同學Tammy為我帶來2件孕婦裙,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可以遇到她們,不但在學習上,也在生活上照顧我。

放學後,相約伴侶一同前往大哥的新居,然後一家人一起晚飯,可惜二哥出門未返港。飯後,我向大嫂查詢BB用品購物清單。約十時離開,回到家中已十一時許,之後便準備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少許腹痛

早:頂好牌湯通粉+奇異金果
午:蕃茄濃湯生菜煎蛋天使麵+熱利賓納
茶:魚蛋2粒+燒賣2粒
晚:蕃茄薯仔豬骨湯+蒜蓉辣椒粒炒菜心+卥水炆豬手鴨蛋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