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懷孕16W4D至16W6D(飽滯/子宮痛/皮膚痕癢/陰道痛/腰痛)


2012年6月30日 SAT

胎兒16W4D(政府)17W0D(私家)

昨晚十時半左右上床休息,早上九時半起來,然後在家吃早餐。便溫習普通話筆記。

約十二時便出發吃午飯,然後上學去,是日將於四時放學。

放學後,同學相約下午茶聊聊天,約五時半離開返家去。

回家後休息一會便準備下廚。

隨後,我便開始處理月尾埋數,約十時半才完成,之後便沐浴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腰痛胸痛外,只是早晚少許反胃少許皮膚痕癢陰道少許痛

早:合桃包配芝士
午:生菜煎蛋蕃茄濃湯天使麵+熱利賓納
茶:奶油厚多士+熱檸檬水
晚:香茅焗雞翼+炆節瓜+菜心火腿絲炒米粉
宵:奇異果2個


* * * * * * * *


2012年7月1日 SUN

胎兒16W5D(政府)17W1D(私家)

昨晚十一時半左右上床休息,晚上清涼不用開冷氣,今早八時許便醒來,之後準備早餐。

吃過早餐後,繼續努力寫網誌,希望利用假期將此前的網誌盡快完成。

約十二時半出發到尖沙咀海港城豐澤,查詢新電話畫面問題,原來只是保護貼影響到,電話無礙。

隨後便和伴侶到紅磡火車站吃午餐,之後我便乘東鐵到沙田與朋友Elaine見面及取BB車。

不經不覺與她已一年沒見面,這次見她比上次精神及開心,還有她的兒子Jesse亦很可愛,令我放下心頭大石。

約五時許,我的伴侶亦到來接我,之後我們便乘巴士回家去。

回到家中,伴侶休息,我則繼續寫網誌,直至八時才開始有想吃的感覺,便致電肯德基外賣熱線叫外賣,約九時許晚餐。

所以睡眠時間亦順延了。

是日只是子宮側有點痛少許皮膚痕癢陰道少許痛

早:菜心腸仔出前一丁
午:香茅豬肉拼扎肉湯檬粉
茶:公司三文治+鮮橙一個
晚:肯德基巴辣雞翼一隻+磨菇飯半碗+蜜蜜燒雞胸/雞膇各一件


* * * * * * * *


2012年7月2日 MON

胎兒16W6D(政府)17W2D(私家)

昨晚十二時許才上床休息,今早十時半才起來,梳洗後便出發到家中附近午餐,然後到街市買餸。

回到家中,伴侶打機,我繼續寫網誌,直至四時許,我們一起看電影《美國隊長》,之後便由伴侶煮飯。

晚飯後,伴侶打機,我繼續寫網誌,相信是晚可完成有關朋友給予或贈予的孕婦或嬰兒物品網誌。

約八時半,我們一起看電影《雷神》,之後便沐浴休息去。

是日只是飽滯感少許皮膚痕癢子宮有點痛

午:生菜野菌蕃茄濃湯天使麵+熱好立克
晚:蒜蓉炒菜心+煎豬柳+少許出前一丁麵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