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懷孕19W2D(第一次小腿抽筋)


2012年7月19日 THU

胎兒19W2D(政府)19W5D(私家)

昨晚十一時左右入睡,約早上五時因小腿抽筋痛醒,不禁呻吟了幾聲,伴侶即時為我按摩,才能繼續入睡。今早起來,小腿仍隱隱作痛。

午飯時間,應銀行邀請到分行做戶口回顧,順到向我介紹儲蓄保險計劃,保額只有二萬加你的目標供款。這陣子幾位朋友亦建議我們考慮小朋友的教育基金或醫療保險,我則研究儲蓄安排作BB日後使用或我退休用。

下班後,在家中附近茶餐廳晚餐,便到超市購買生果供奉觀意菩薩,然後回家做普通話功課。

晚上伴侶踢足球回來,他說今早替我按摩小腿時,覺得小腿像小節瓜,好得意。我知他想我輕鬆些,不過我真的不想再抽筋,但於其他BLOGGER的網誌見到,表示這...只是個開始,希望不會吧!我會多散步,讓血液循環,減低出現次數。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胸痛外,只有小腿抽筋的位置有些痛刷牙時牙齦流血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士多啤梨高鈣低脂乳酪
午:吉野家雞扒飯
茶:鮮橙一個
晚:瑤柱肉鬆蒸水蛋配白飯+熱利賓納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