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懷孕20W2D(第三次小腿抽筋/第一次飲媽咪奶)



2012年7月26日 THU

胎兒20W2D(政府)20W5D(私家)

今早被小腿抽筋弄醒兩次,將腳掌向自己伸展,後跟向出伸展,只消幾秒停止抽筋再入睡。

早上七時半才願意起床,如常上班。

吃早餐時,再試飲奶,看看會否胃部不適或其他問題,為了BB,只好再試,加上家中越來越多媽咪奶試飲包了(我之前已將十多包轉贈)。不過,就算飲奶沒有不適,我亦不會每天飲用媽媽奶粉,我不想營養超標

利用午飯時間問朋友有否避免/減輕小腿抽筋的運動,果然是有經驗的孕媽媽,感謝朋友Wynne及Pinky傳來的方法。

午飯後,開始覺得胃部不適,還胃酸倒流呢!火燒心的感覺真不好受。是午飯份量太多?或是奶的威力呢?肚子咕嚕咕嚕很不爽。

好不容易才下班,飽滯感令我無胃口,但始終也要吃,便去吃車仔麵作晚餐。

晚上,回到家中便手洗衫,再致電跟爸媽聊聊天,然後便做普通話功課直至十時半,才準備沐浴休息去。沒多久,伴侶亦回來,傾談一會我便睡覺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小腿抽筋及胃酸倒流,偶爾覺得腹部很實。

早:吞拿魚包+「媽媽喜康素」配家樂氏粟米片(迷你裝)
午:生炒火腿雞絲飯+青紅蘿蔔豬骨湯
茶:蘋果一個
晚:生菜冬菇魚蛋豆卜配油麵


* * * * * * * *


1 則留言:

  1. 小腿抽筋,可以把腳掌轉向小腿上面(即腳尖向自己,腳跟向外),可令抽筋消退!^^
    [momo回覆07/27/2012 17:52:23]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