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懷孕17W6D至18W3D(牙齦流血/腹痛/子宮側痛)


2012年7月9日 MON

胎兒17W6D(政府)18W2D(私家)

昨晚十時半休息,今早七時許醒來,整晚做夢,睡眠素質一般。

工作上,雖然電腦到手,但BACKUP檔案仍未有,所以進度未如理想。午飯後,外判IT到來,只是與公司SERVER配對及安裝打印機DRIVER,用了整個下午,直至六時許,我要趕緊下班,著他讓我試用,然後週四再到來時才處理。

晚上回夫家晚飯,之後回家便致電父母聊聊天,看一會電視便準備休息。

沐浴後,做了水份面膜(面頰太痕)才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少許子宮側痛刷牙時牙齦流血疲倦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銀魚蒸肉餅配菜心
茶:鮮橙一個
晚:花膠魚雞湯2碗+白灼菜心+子薑雞+火腿冬菇粒蠔豉粒炒白豆角
  +煎炆海魚2條+土魷菇粒蒸肉餅+三色飯半碗+鮮橙一個+車厘子1粒


* * * * * * * *


2012年7月10日 TUE

胎兒18W0D(政府)18W3D(私家)

昨晚逾十一時三刻才休息,今早如常七時起床。

為了準時下班,午餐又叫了外賣飯盒,我該考慮重投帶飯的日子嗎?

下班回到家中已是晚上七時許,這時伴侶已準備好晚餐的材料及抹地完畢,我稍為休息5分鐘便下廚去。約七時半開飯。

晚飯後洗碗,之後上網寫網誌後,便致電予爸媽談天,約十時許準備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少許子宮側痛刷牙時牙齦流血疲倦

早:火腿煎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
午:椒鹽豬扒+蒜蓉菜心+白飯+蕃茄薯仔魚尾豬骨湯
晚:自家製菜心火腿煙肉甘荀炒米粉+鮮橙一個


* * * * * * * *


2012年7月11日 WED

胎兒18W1D(政府)18W4D(私家)

昨晚約十一時上床休息,半夜被冷氣冷醒,睡眠素質一般。

晚上到娘家晚飯,不經不覺已三星期多沒有見爸爸,從家鄉回來後的膚色黝黑了,精神不俗。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於腹部近肚臍感到劇痛

早:火腿煎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
午:泰式干炒肉片河+熱檸檬水
晚:蕃茄薯仔西施骨湯+洋蔥雞中翼+蒜蓉西蘭花+薑絲蒜蓉小棠菜+蒸鱸魚+三色飯半碗


* * * * * * * *


2012年7月12日 THU

胎兒18W2D(政府)18W5D(私家)

昨晚十時半上床休息,仍覺得很疲倦。

整個上午,外判IT替我安裝打印機DRIVER及掃瞄功能,直至十二時半才交回電腦予我。

是日準時下班,相約了孕婦按摩,因為腰骨、坐骨及臀骨的痛令我很不適。我一向有全身按摩的習慣,這是懷孕後第一次按摩。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有飽滯感

早:餐蛋麥包三文治
午:瑤柱肉鬆蒸水蛋+蒜蓉芥蘭+白飯
茶:火腿芝士麥包三文治
晚:上海雲吞麵


* * * * * * * *


2012年7月13日 FRI

胎兒18W3D(政府)18W6D(私家)

昨晚約十二時才入睡,或許昨天按摩吧!覺得睡得酣。

如常上班,公司電腦漸回復所有功能,努力趕工。

準時下班,相約伴侶晚飯。

晚上十時半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陰道痛子宮痛

早:火腿煎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
午:冬菇炆雞飯+蕃茄薯仔湯
晚:必勝客烤雞+意大利菜湯+夏威夷風光鬆厚普通批3件+熱檸檬水
  +一片西瓜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