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懷孕17W2D至17W3D(腰痛/想嘔/皮膚痕癢/子宮側痛/陰道痛)


2012年7月5日 THU

胎兒17W2D(政府)17W5D(私家)

昨晚十一時半左右休息,早上七時許起來,睡眠素質一般,很疲倦。

今天公司電腦終於回到我手中,惜全部重裝,所有數據全失,外判IT仍未找到我放SERVER的BACKUP,估計,一切從新開始。

下班後即時到大家樂吃下午茶餐,然後折回公司繼續工作至八時半。

回家乘港鐵途中,突感噁心及想嘔,是檸檬水作怪或是肚餓呢?下車後在便利店買燒賣吃,之後感覺回復正常,回到家已九時半了。隨即致電父母聊聊天,之後吃生果及收拾物品,便沐浴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腰痛外,只是早晚少許想嘔少許皮膚痕癢陰道及子宮側少許痛

早:吞拿魚包+脫脂鮮奶+家樂氏香甜粟米片
午:甘荀無錫排骨飯+熱好立克
晚:豉油雞肶+熱檸檬水
宵:魚肉燒賣6粒+鮮橙一個


* * * * * * * *


2012年7月6日 FRI

胎兒17W3D(政府)17W6D(私家)

昨晚十一時半入睡,期間醒來數次,早上逾七時半才起床。雖然上班沒有遲到,但不夠時間買豐富早餐。

公司電腦算是正常運作,嘗試取回這十多天的電郵,這四年來的,就要等下週才知道是否存在了。

準時下班,相約伴侶在觀塘外出晚餐,他帶我到一間新的上海菜館試菜。乘港鐵途中又出現噁心缺氧的情況,是口罩?或是肚餓呢?在北角站轉車時,我脫下口罩一會,看來情況好些;到達觀塘,伴侶還在堵車途中,我在附近買了迷你腸仔包,情況又再好些,如常晚餐。

晚飯後逛一會,回到家中只是八時半,看電視及休息,約十時半便沐浴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腰痛外,少許想嘔子宮側痛皮膚痕癢

早:芝士沙律包
午:津白炒义燒+鮮茄豬扒+蕃茄薯仔魚尾豬骨湯+白飯一盒
晚:迷你腸仔包+小籠包2隻+煎鍋貼1隻+嫩雞煨麵一碗
宵:奇異金果1個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