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懷孕23W3D(情緒低落)



2012年8月17日 FRI

胎兒23W3D(政府)23W6D(私家)


昨晚十一時許入睡,今早如常起來,原來六時廿分已改掛三號風球,如常上班。


一早起來胃痛,梳洗更衣後,便烘麵包吃,吃過後沒有胃痛了。

整天沒精打采,情緒低落,我通知伴侶這個情況。
他問我是否沒有颱風假感失落,當然不是,我估計今天要上班;
他再問是否關於BB,例如未購買物品?未約朋友取二手BB物品?我說沒有。
後來,他估計可能是還未準備好普通話考試的材料,有壓力吧!我說應該不會吧!

我決定午飯時出外吃飯及走走,午飯後到超市買餅乾放在公司作不時之需,我發覺我經常於餐後2-3小時便肚餓。出外走走後,情緒好了一點。

準時下班,回到家附近買飯盒及生果,便回到去。

飯後,繼續為明天普通話期中考的命題說話及文章努力。難得週五,很想休息一下,但是沒辦法了。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胃痛

早:芝士夾麥包2片
午:忌廉雞蓉湯+餐包+香煎豬扒配薯菜洋蔥汁+熱檸檬水
茶:鮮橙一個
晚:豉汁排骨飯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