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懷孕22W2D - 美容篇



2012年8月9日 THU

胎兒22W2D(政府)22W5D(私家)

昨晚十一時許入睡,今早如常起來,但有反胃的感覺,肚餓嗎?

早上試撓二郎腿穿襪,成功!

比平日早出門上班去,車上,BB在肚中反應強烈。由於比平時早到,便前往買湯麵作早餐。

是日外出午飯,烈日當空,由於要取回在名鞋閣修理的高跟鞋,加上該多散步,所以亦要逛逛。

美容篇

晚上相約了做FACIAL,下班後先到大家樂晚飯,於七時到達美容院。

距離上次做FACIAL已六週,皮膚仍然是很多油脂分泌,加上天氣熱,及每天帶口罩的影響,面脥與頸之間及耳朵附近都長了油脂粒,又痕又乾。而且超多黑頭,同一毛孔位可以出現3粒油脂粒。

我現在相信媽媽皮膚會因為陀BB仔所影響變差。美容師說我的鼻子比未懷孕前大了,面部輪廓亦變了少許。她不是第一個跟我說,已有幾位朋友及同事也這樣說,我懷孕的樣子改變了。

美容師著我注意保濕,除了繼續使用溫和的護膚品外,要每週最少做一次純保濕面膜。雖則現在有斑,切勿用任何美白產品。

繼續使用的護膚品:左三是面部護理,右二是防妊娠紋


完成後,回到家中已快十時,乘車途中胃酸倒流,整個晚上火燒心,很辛苦。

伴侶是晚前往他舅母的喪禮,由於我有孕未能出席,伴侶跟其他家人出席。舅母因癌症及化療是痛苦了近一年,希望她早登極樂,安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晨早反胃,晚上胃酸倒流

早:腸仔煎蛋出前一丁+熱好立克
午:梅菜肉餅紅米飯+油菜+莓子果園味乳酸飲品
茶:奇異金果
晚:迷你义燒飯+熱檸檬水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