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懷孕23W1D(胃酸倒流)



2012年8月15日 WED

胎兒23W1D(政府)23W4D(私家)

昨晚十一時許入睡,睡眠素質可以,但起床時覺得腹及腰右側劇痛,是睡姿問題嗎?平日我盡量是側左而睡,昨晚睡不酣,我知道我側右睡多。

直到回到公司,腰右側的痛楚消失,如常工作。

晚上到娘家晚飯,由於媽媽出國,我倆跟爸爸到茶餐廳晚餐,免得他太忙。

八時許,一號風球懸掛,爸爸著我們早點回家,回到家中才九時,與伴侶看一會電視,便朗讀普通話的考試文章。

十時半準備休息去,但胃酸倒流,加上外面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令我不能入睡,最後服用QE開服的中和胃酸片才能入睡。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胃酸倒流

早:芝士沙律包+吞拿魚包
午:銀魚蒸肉餅飯+熱好立克
茶:鮮橙一個+奇異金果一個
晚:西芹腰果雞柳+咸蛋蒸肉餅+菠蘿京都豬扒+一口凍檸檬茶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