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懷孕24W5D(腹瀉/發惡夢)



2012年8月26日 SUN

胎兒24W5D(政府)25W1D(私家)

昨晚彷彿沒有睡過,整晚發惡夢(包括:被追殺、被人在肚中取出物品、被人將物品放入腹中、不斷奔跑、辭工及見工),直至十一時才被BB胎動叫醒。

起床梳洗後,先與伴侶吃早餐,然後折返收拾物品出發到土瓜灣囍慶酒家跟預科同學午飯。

是日是探訪舊同學葆的滿月BB及聚會,這班朋友第一次見懷孕的我,大家問候我的近況,陀B辛苦否?日後那個湊B?很想多些時間聊聊天,可惜,今天要到香港仔探望剛完十二朝的大嫂,朋友的聚會只好提早於三時離開。

伴侶到土瓜灣與我一起出發,約四時許到達大哥家中,小姪女睡眠中,大姪女被大哥教訓中,我們與爸媽約五時半離開,之後一起晚飯,然後各自回家,期間,我肚疴2次。

由於狀態不佳,晚飯後火速回家,整個下午到晚上共肚疴3次。是晚我十時便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是沒有胃口腹痛肚子不適

早:火腿絲通粉+腸仔炒蛋配厚多士半片+熱好立克
午:白灼西生菜一碗+菜肉雲吞2粒+煎腸粉一件
晚:必勝客夏威夷風光薄普通批2件+意式風情厚普通批2件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