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懷孕23W0D(活躍胎動)



2012年8月14日 TUE  

胎兒23W0D(政府)23W3D(私家)

昨晚十時半入睡,是晚睡眠素質改善,睡至七時半才願意起床。

整天有胃酸倒流,沒胃口。

午飯時間,渣打銀行相約了我做理財回顧,這是第一次見我的客戶經理,匆匆的半小時,簡單的傾談。其實我已在想退休生活的安排,我估計女姓工作生涯多數只能到50歲,但一般香港女性壽命達85歲以上,所以要及早做準備及計劃。但這刻未知BB到臨後的使費會怎樣,只能等一等,做了投資風險評估,現在的我當然是比保守進取一點而已。

下午繼續如常工作,BB的活動很強烈,或許是昨晚睡得好吧!

是晚返夫家晚飯,準時下班去。

由於胃酸倒流,胃口很差。飯後,回家與伴侶一起換床單,然後便準備普通話考試的命題說話內容,期間感到BB踢我,馬上叫伴侶,伴侶即時將手掌放在肚上,BB再踢伴侶手掌位置,伴侶很興奮呢

直至十時半便沐浴去,約十一時許上床,在音樂中入睡了。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是胃酸倒流

早:芝士沙律包
午:甘荀無錫排骨飯+蕃茄薯仔湯
茶:芝士沙律包
晚:紅蘿蔔粟米栗子魚湯3碗+灼菜心+甘荀西芹絲炒肉絲
  +豆腐炆鯇魚+白切雞+三色飯半碗
  +鮮橙半個+薄西瓜一片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