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懷孕24W2D至24W4D(煩湊B安排/胃酸倒流)



2012年8月23日 THU

胎兒24W2D(政府)24W5D(私家)

昨晚十二時許入睡,今早不願起床,很疲倦。

伴侶昨晚踢足球受傷,今天病假在家休息。

下午與同事們一起吃歡送午餐,有同事離職,不過,同枱食飯,大部份各自玩手機。

準時下班,在家中附近買飯盒,吃過晚飯,又繼續做普通話作業,直至晚上十時便準備休息,才發現忘了洗手洗衫,最後近十一時才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少許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藍莓高鈣低脂乳酪
午:菜粒炒米粉2碗(食蝦仁一隻)+蒸排骨+春卷1塊
  +义燒包1塊+蘿蔔糕1/4件+小籠包1件
茶:鮮橙一個
晚:豉汁排骨飯


* * * * * * * *



2012年8月24日 FRI

胎兒24W3D(政府)24W6D(私家)


昨晚十一時左右入睡,睡眠素質可以。

伴侶今天繼續病假,在家中休息,他晚上也未能跟我返娘家去。

晚上於娘家晚飯後,媽媽將在曼谷買來的BB展利品展示予我,有很多衫仔、學行襪、大浴巾、紗巾及短身和尚袍,有買給小姪女的,有買給我BB的,待下次伴侶一起到來才將BB用品帶回家。

期間,媽媽說,她不會到我家湊BB,要我將他帶到娘家寄存,那我要準備BB用品兩套?我怎樣餵人奶?我有數天不能見BB?千億個問題在我腦中浮現。媽媽著我不要想太多,待BB出生後再安排。

如何不要想太多呢?

是晚回到家中已十時許了,休息一會,便準備沐浴去。

到睡覺時仍感到喉部灼熱,我加一個枕頭墊高來睡,好不容易才入睡。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
午:鮮茄龍脷柳飯+鮮果沙律(走醬)
茶:奶油厚多士+熱金桔青檸
晚:魚湯3碗+三色飯半碗+白灼菜心+清蒸馬友
  +蒜蓉排骨+煎紅衫魚


* * * * * * * *



2012年8月25日 SAT

胎兒24W4D(政府)25W0D(私家)

昨晚十一時許休息,是連續幾晚晚睡嗎?仍很疲倦,大約十時許才起床,伴侶為我安排炒蛋作早餐。

收拾物品準備下午上學,完全沒有精力做普通話作業,又著欠作業上學去。

由於遲了出門及塞車,二時許才到達校園,先討論新聞,然後先上課,小息後才開始辯論。

放學後,相約了伴侶的TI同學在銅鑼灣PCCW開派對,在尖沙咀乘港鐵到銅鑼灣去,又一位好心女士讓座。各朋友亦關心我的近況,問我有否嘔吐?日後如何安排湊BB?坐月如何安排等。之後,我盡情地唱卡拉OK,輕鬆一下,不過我發現有點上氣不接下氣。有位剛生育完的朋友說,遲些氣喘的情況會加劇,屆時唱不到歌了。

其實,我正在為BB日後的事而煩惱,我是一個有計劃的人,每每有兩手準備,但這一刻,我覺得坐月、湊BB都非能力範圍控制之內,極之不安。

我麻醉自己,既來之,則安之。以免影響情緒狀況及影響BB。我不可以讓抑鬱病發作的。

由於伴侶深夜還有另一個men’s gathering,所以我們十時便離開,乘坐巴士時,有位少女讓座,伴侶送我回家後才出發。

是晚我約十二時許才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外,只有臀骨痛胃酸倒流

早:炒雙蛋
午:九州义燒豬骨湯烏冬+熱利賓納
晚:芝士龍脷柳2片+海南咖哩雞+半碗白飯+泰式炒什菜
  +牛油焗什菌+鮮茄雞絲意粉+士多啤梨果撻3件
  +維他大提子汁一盒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