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懷孕40週(洗奶瓶/接Pampers迎生禮物)



2012年12月11日 TUE 40W0D

到預產期了。檬檬何時出生呢?是媽媽的肚子內太舒服嗎?我和爸爸期待與你見面啊!

昨晚11時許休息,整晚繼續因翻身痛、腰痛、背痛及三角位痛醒過數次,睡眠素質還可以。早上10時半醒來,吃過早餐便寫網誌及看書。

1時許便準備午餐,然後繼續看書,期間數位朋友亦問候我,大家以為我入院了。而奶奶亦來電叫我倆今晚回家晚飯。

朋友Michelle特意致電來提我洗奶瓶及多蒸奶咀數次,並指導我如何使用奶泵及坐月期間忌用生水。

黃昏時段,試用AVENT消毒奶煲及清洗奶瓶部份5安士奶瓶,特意用新購買的盤子呢!

是晚於夫家吃火鍋,飯後便到住所附近散步,回家時於信箱收到Pampers來函。

買特級棉柔S碼尿片慳$15的優惠券


回家後準備明早產檢文件,約十時半便準備休息。

是日繼續於站立或坐立,於床上休息時會背脊痺痛腰痛,步行時會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步行時繼續一枴一枴,及突然發軟乏力呢!卧床時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並痛至三角位。而且,胃部不適,整天有反胃飽滯的情況。

早:芝士加麥方包2片+蓮霧1個
午:(溫暖牌)榨菜蒸豬肉+白切雞+灼菜心+三色飯3/4碗
茶:鮮橙一個
晚:豬肉、魚蛋、豆腐、豆苗、生菜、黃芽白、蟹柳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