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懷孕39W3D(洗BB衫/接奶泵/買BB用品)



2012年12月7日 FRI 39W3D


昨晚逾12時入睡,整晚因翻身痛、腰痛、背痛及三角位痛醒過數次,可幸睡眠素質還可以。

今早九時半起床梳洗及吃早餐,之後再啟動洗衣機清潔BB二手衫,及寫網誌。

於10月份(31W2D)從伴侶朋友Agnes & Alvin手中接收他們兒子的物資。直至今天,才安排洗滌雜色的衣物。

午飯後,繼續瀏覽HIGHCHAIR資訊,另外看看坐月相關的資料。

逾六時,見自己狀態不俗,便出發到尖沙咀與伴侶匯合,他今晚相約了我朋友Michelle取:

Medela Swing 奶泵(借用)


取得奶泵後,我倆在尖沙咀吃晚餐,然後慢慢步行到佐敦永安百貨參觀HIGHCHAIR及BB車,原來永安百貨正在大減價,我順道買了:

PIGEON 洗奶瓶液補充裝700ml兩包 $89.6




隨後於附近佳佳糖水買芝麻糊外賣便回家去。

回到家中已快11時,享受宵夜,小睡一會才準備休息。

是日繼續於站立、坐立或於上床休息時會背脊痺痛腰痛,步行時會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步行時繼續一枴一枴及會突然發軟乏力呢!卧床時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並痛至三角位

檬檬,你何時出生呢?

早:芝士加麥方包2片
茶:蘋果一個
午:魷魚冬菇榨菜臘腸豬肉焗飯2碗
晚:豬扒上海雲吞麵+炸鯪魚球2件+糖不甩2粒
宵:熱芝麻糊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