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懷孕39W4D(檬檬第六及七份禮物)


2012年12月8日 SAT 39W4D

昨晚逾12時入睡,整晚因翻身痛、腰痛、背痛及三角位痛醒過數次,可幸睡眠素質還可以。

由於相約了爸媽11時半飲茶,我倆早上8時半起床,伴侶到麵包店買早餐,吃過早餐後,便開始執屋迎接檬檬BB。

先執拾睡房,我負責鋪BB床上用品,伴侶執拾房間、清潔地櫃以騰出空間放置檬檬的用品,及打掃睡房。

之後他全屋打掃及抹地,我完成後便沐浴梳洗,於11時出發到美心酒樓取籌等位,伴侶繼續在家努力清潔。

約11時半,伴侶及爸媽先後到達酒家,我們飲茶後,便到我家家訪,已兩週沒有見過爸媽,很多說話想分享呢!此前媽媽出國,我開始放產假,沒有伴侶陪伴,大家著我不要獨自離開住所附近。

爸媽為我帶來很多用品:

表姐妹餽贈--儲奶袋200個
原本我是請表姐替我買BOOTS的儲奶袋80個,但她們表示這款儲奶袋是曼谷醫院認可的,特意買來送予我。
 
接收表妹的物資--即棄乳墊(Pigeon/Avent)、BB用洗髮水及肥皂




羊毛毯子(我以前使用的,婚後留在娘家予爸媽使用)
爸媽帶來讓我坐月時用的。


二哥餽贈的暖手用品
二哥買來讓我坐月時用的,只需將手穿入左右兩側便可。



大家傾談至二時許,爸媽欲離開了。我將日前的焗腰果交予爸媽(爸媽很滿意焗腰果的口感),然後一起到附近商場逛逛後,我倆送他們乘巴士。

之後與伴侶吃過下午茶,回到家中已4時許。

回家後收到由英國送來的郵包:朋友Mays送給檬檬的禮物
-- Baby Palm(潤膚) & Baby Barrier(防尿疹膏)

據介紹,NEAL'SYARD的產品的全天然有機的。



之後替所有禮物及物資拍照,利用餘下的時間收拾物品。
-將所有棉花片及尿片移到睡房的地櫃
-將所有餵奶相關的用品(奶瓶、奶泵、儲奶瓶及袋)集中放在廳的雜物櫃

約5時3刻向葵興出發,是晚夫家做冬(奶奶欲在我分娩前吃冬至飯)。晚飯後,回到家中已十時許。

是日繼續於站立、坐立或於上床休息時會背脊痺痛腰痛,步行時會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步行時繼續一枴一枴及會突然發軟乏力呢!卧床時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並痛至三角位

檬檬,你何時出生呢?

早:吞拿魚包
午:蒸义燒腸粉+蒸排骨+少許臘味糯米飯+薄礃
茶:法蘭西多士+熱檸檬水
晚:乳豬拼盆+西蘭花花姿珊瑚蚌+紅燒海皇魚翅
  +冬菇鮑螺片配生菜+蒸大石班+脆皮燒雞
  +炒飯+金菰炆伊麵+紅豆沙+美蓮達橙汁汽水1罐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