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懷孕39W5D(拍大肚照/買BB用品)



2012年12月9日 SUN 39W5D

昨晚逾1時入睡,整晚因翻身痛、腰痛、背痛及三角位痛醒過數次,可幸睡眠素質還可以。早上8時許醒來,便吃早餐。原計劃早餐後繼續執拾BB用品及做家務(伴侶不明白為何我總不能停下來休息。)

天朗氣清,伴侶建議外出拍照。

我們共同分享早餐,先啟動洗衣機洗衫,然後將所有BB衫(連同此前購買、禮物及接收的)分類及收納(很費時啊!),最後將0-6M的BB衫放置在睡房抽屜,6M以上尺寸的BB衫放置在膠箱。直至10時半才出發。

我們先到麥當勞再吃早餐,然後乘港鐵到鑽石山前往南蓮淨苑拍照,沒想到氣溫這麼熱,伴侶流汗,很不容易才有2張合照,其他全是我的單人照。

之後乘港鐵到九龍灣,前往MEGABOX午餐,再到荷花親子中心看HIGHCHAIR及BB車,及到IKEA去。

原計劃購買相似款式的腳踏以便餵奶,但看來高度太少,用途不大,所以買了膠凳子。
屆時替BB洗澡或自已坐月時洗澡/抹身時可當作小椅子;在睡床坐立時可當腳踏。(坐月時盡可能坐或卧,避免站立。)




之後便乘巴士回家,到達時已4時,我倆沐浴後午睡至6時許才起床,之後到商場晚飯及吃糖水才回家去。

是日繼續於站立或坐立,於床上休息時會背脊痺痛腰痛,步行時會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步行時繼續一枴一枴,及突然發軟乏力呢!卧床時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並痛至三角位。而且,胃部不適,整天有反胃想嘔的情況。

上床休息時伴侶替我按摩

早:芝士加麥方包2片(與伴侶SHARE)
早:麥當勞火腿扒芝士堡+即磨咖啡3口
茶:泰昌曲奇蛋撻半件
午:香茅豬扒髮絲麵+熱檸檬水
晚:涼瓜魚腩煲+金銀蛋菠菜+白飯3/4碗
  +芝麻糊半碗+腐竹薏米糖水半碗


* * * * * * * *


1 則留言:

  1. 膠凳子很實用的,妳真精明!
    [momo回覆12/10/2012 22:03:51]我覺得膠凳子較實用才買,希望不是我太理想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