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懷孕39W6D(檬檬第八份禮物/倒數一天)



2012年12月10日 MON 39W6D


昨晚11時半休息,整晚繼續因翻身痛、腰痛、背痛及三角位痛醒過數次,可幸睡眠素質還可以。早上8時半醒來,吃過早餐便寫網誌。10時許接媽媽來電,會著爸爸送魚湯、煎魚及菜到來。整個早上忙於寫網誌,之後繼續執拾雜物櫃的BB用品。

下午1時許利用爸媽為我準備的魚湯、煎魚及菜煮午餐。



餐後,伴侶發了幾個關於BB車及餐椅的連結讓我參考。期間幾位朋友知悉我的預產期是明天,分別於MSN及WHATSAPP問候我。

整個下午就是在MSN及於網上搜尋坐月食譜。

檬檬的第八份禮物

期間,伴侶通知我,他公司將會餽贈PER PEREGO SIESTA的HIGH CHAIR予他作為BB的禮物,下週送到舍下

* * * * * * * *

是晚到夫家晚飯,待伴侶回到家後便到夫家。飯後與奶奶聊天,回家後亦致電媽媽聊聊天,然後和伴侶一起看卡通《龍珠改》,休息一會便準備沐浴休息去。

是日繼續於站立或坐立,於床上休息時會背脊痺痛腰痛,步行時會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步行時繼續一枴一枴,及突然發軟乏力呢!卧床時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痺痛並痛至三角位。而且,胃部不適,整天有反胃飽滯的情況。

已來到預產期前夕,是我的肚子太舒服嗎?檬檬何時出生呢?

檬檬,不要待太久了,我和爸爸期待與你見面啊!

早:芝士加麥方包2片
午:(溫暖牌)菜心紅衫魚魚湯湯麵
茶:鮮橙一個
晚:榨菜蒸豬肉+白切雞+豆腐炆火腩+蒸小撻沙2條
  +灼唐萵+灼菜心+三色飯3/4碗
  +青紅蘿蔔佛掌瓜豬展湯3碗
  +鮮橙半個+蓮霧半個


* * * * * * * *

 

3 則留言:

  1. 我也很期待快些在此見到檬檬的照片!
    [Yuki回覆12/12/2012 12:55:16]主祐平安,生產順利!^^
    [momo回覆12/11/2012 12:25:28]謝謝妳!在家中等待檬檬給我訊號。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正在期待檬檬的出生,好好保重!!!~~~
    [momo回覆12/12/2012 09:18:59]謝謝妳。繼續等待中。

    回覆刪除
  3. 嘩! 進入大直路喇! 期待你的檬檬出世! 加油呀! 預祝你生產一切順利~
    [momo回覆12/12/2012 23:10:35]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