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懷孕38W4D(拍拖看電影)



2012年12月1日 SAT 38W4D


昨晚十時許休息,整晚依舊因腰痛、背痛、翻身痛而睡不酣,還有整晚的持續下腹痛,感覺就像經痛,四時起床小便一次,睡眠素質一般。

伴侶早上八時要踢足球,我估計分娩後也很難兩口子拍拖早餐去,所以特意六時半一起起床吃早餐,餐後便回家,稍坐一會便再上床休息。

這段休息,一個人雄霸4呎床,我嘗試多放一個枕頭於背部支撐睡覺,本來調校時鐘於10時半響鐘,或許太疲倦,繼續睡,伴侶回家亦不知道,直至12時才起床。

梳洗後,我向伴侶表示想吃髮絲湯麵,所以我們到觀塘APM去。

會是分娩前最後一個拍拖日嗎?

先到紅螞蟻午餐,然後無心插柳到PALACE APM看看電影007  SKYFALL會否有合適時間及座位(之前我們路經其他戲院均沒有座位)。天公造美,有座位,有合適時間。我們買了1630的戲票,然後在APM逛逛及到滿記甜品吃下午茶。

期間先後遇到伴侶的朋友Edward,及我的朋友Van 與她丈夫及齊齊BB。

直至下午4時許才到電影院去。

自懷孕以來,第一次入電影院。伴侶怕我久坐不適,又沒有合適的電影(多是驚險或驚慄片)

相信也是分娩前的最後一次。

是次看《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劇中的007如以往的007很不同,有軟弱及老態;較為人性化,007會照顧同伴;多強悍的人也要面對老化、力不從心。是007之50週年的回顧嗎?

看罷電影已快7時,我們繼續在APM流連,最後在王家沙晚餐。 

晚餐後逛一會,我再到滿記甜品吃糖水。

之後便乘車回家去。一起看電視,我便準備休息。

是日
左右大腿與盤骨之間的關節痛背脊痺痛腰痛


早:瘦肉粥+齋腸粉+炸兩
午:香茅豬扒髮絲麵+熱檸檬水
茶:芝麻糊加花生湯圓+芒果糯米糍半件
晚:小籠包2件+菜肉小籠包2件+鮮肉鍋貼1件
  +擔擔麵1小碗+大排菜飯2小碗
宵:腐竹白果薏米糖水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