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香港普通話中一級證書第十二堂

香港普通話系列證書課程

今天完成了期末口試,幸好想嘔及頭痛亦沒有影響到考試狀態,要嘉許自己的意志力

有幾位同學因事未能繼續修讀,老師請他們說說告別感受。

最後一堂的兩小時課程於6月30日舉行筆試,孫老師當天請假,由另一位老師代為監考。

要好好利用這兩週時間完成作業及溫習考試。

如合格(當然希望有更好成績),便可繼續升讀中二級,7月14日開課。


辭任女班長

不經不覺,我做了一年女班長

日前,我以書面通知老師我懷孕及辭去女班長一職。

因為在發現懷孕到現在,這段期間,我努力嘗試繼續履行班長職務,但感到吃力,所以向老師表示完成中一級課程後便退任女班長一職。

老師接納了我的請辭,同時跟同學宣佈我懷孕及請辭的事宜。

幸好,今天亦順利找到新接任的女班長,由中二班開始接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