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懷孕12W4D(子宮痛/頭痛/鼻塞/作嘔)


2012年6月2日 SAT 

胎兒12W4D(政府)13W0D(私家)


昨晚十一時半上床休息,期間不斷醒來,於七時許起床,睡眠素質一般。

伴侶九時半有踢足球活動,我倆七時半前往吃早餐。

回家後,我呈交電子報稅表、手洗內衣、收衫、埋數(家中五月財務)及更新網誌。

直至十時半始做普通話功課,及煎感冒中藥,喝下半碗,半碗留待明日。

伴侶今天要回公司加班,我們一起在尖沙咀吃午餐,然後他上班我上學。

晚上相約大學同學晚餐,言談甚歡,還有包包BB及荳荳BB,很熱鬧。朋友Michelle帶了很多孕婦用品予我呢!(會於懷孕用品另文詳談)

回到家中已快十一時,我沐浴後便上床休息;伴侶則出發與朋友HAPPY HOUR,朋友慶祝他榮升爸爸。

是日子宮左側有點痛頭重重鼻塞作嘔

是日餐單

早:义燒通粉+餐肉雞蛋配方包半片
午:香菇燜雞麵
晚:BLT STEAK HOUSE的晚餐
  劍魚少許+雞少許+麵包半個+西蘭花+蘆筍2條(忌吃,毒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