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懷孕16W3D(腰痛/胸痛/反胃/皮膚痕癢/陰道痛/子宮痛)


2012年6月29日 FRI 

胎兒16W3D(政府)16W6D(私家)

昨晚接近十一半才上床休息,今早九時起來。由於颱風襲港,今明或懸掛八號風球,所以便決定買些食品作明晚晚餐。

起床梳洗後,便啟動洗衣機,之後買麵包作早餐,及到街市買餸。回到家中便收衫及晾衫,大約十二時許便出發到土瓜灣與媽媽午飯,然後到陳佑基中醫診所排隊取籌。


陳佑基中醫診所覆診

是日取到十一號,二時半開始應診,等至四時許才到我,幸好我帶備了普通話筆記溫習。

是次向陳潤家醫師表示只是早晚有反胃感,腰痛及少許皮膚痕癢。他開了3服藥予我,說我是次狀態及面色不俗,只需隔14天一服藥便可。著我繼續注意飲食,主吃平及溫食材,少許涼食材,忌吃寒及熱食材。

隨後相約媽媽買日用品,便返娘家去,待伴侶下班便一起進食晚餐。

吃過晚飯後,我們一起返娘家,伴侶為娘家安排及接駁DVD機,為IPAD更新,我們約八時半離開,由於天開始下雨,我們乘的士返家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腰痛胸痛外,只是早晚少許反胃少許皮膚痕癢陰道少許痛

早:吞拿魚包+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生菜豬腸魚蛋油麵
晚:蕃茄濃湯+蟹子煙三文魚墨汁意粉+大蝦野菌天使麵配龍蝦汁+雜菜千層麵+熱檸檬水
  (只吃了墨汁意粉+天使麵+雜菜千層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