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懷孕12W6D(發燒/流鼻水/咳嗽/頭重重/子宮痛/腰痛)


2012年6月4日 MON 

胎兒12W6D(政府)13W2D(私家)


昨晚八時入睡,今早七時醒來,感覺可以,便上班去。

不料乘搭巴士期間又發冷,觸碰額頭,有微熱,又發熱了。

由於有工作要趕,所以今天必須上班。為了增取時間,午飯叫了外賣,然後繼續工作。

原計劃於四時離開公司前往看中醫,但有突發性工作要即時處理,幸好亦於今日內完成趕期的工作,終於逾五時才離開辦公室。

甫到地鐵站,剛有地鐵;到佐敦站的巴士站,又剛有巴士;所以五時四十分便到達中醫診所。平日診所於五時半關門,得爸媽告訴我今日有卅多位病人,爸媽為我取了17號籌,我到達時正為26號籌診症。如在平日,便可能這麼遲了。

我將現有情況向醫生報告:仍有發燒、少許頭重重、有點乏力、咳嗽有痰,不斷流鼻水、鼻乾便打噴嚏然後又流鼻水。

醫生著我注意身體,妊娠反應頗重。醫生指示將中藥煎妥後,今晚半碗,明晚半碗;
-如未康復,隔兩天再煎,該晚半碗,翌晚半碗。
-如康復,保留第二服藥作不時之須;與最後一次服藥日相隔七天無恙,便可煎服此前的安胎藥。

約六時離開診所,終於可以返娘家(爸媽與我亦是感冒)見見爸媽,已三週沒見面,雖然每天有通電話,但仍十分掛念。

回到家中便吃晚飯,之後便談天及處理娘家的雜費單,約八時離開,再到藥房買水銀探熱針。

回到家中約九時,便煎服中藥及即時探熱,看來退燒了。

約十時三刻,服下半碗藥後便待一會,然後上床休息。

是日發燒頭重重流鼻水咳嗽忽冷忽熱子宮右側有點痛 、繼續腰痛

是日餐單

早:生菜煎蛋通粉+熱好立克
午:鮮茄豬扒飯+花生眉豆雞腳湯+熱檸檬水
晚:媽媽魚湯配節瓜及腐竹+白灼菜心+煎紅衫魚+三色飯半碗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