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懷孕15W0D至15W3D(頭痛/腰痛/想嘔/反胃/子宮側痛/皮膚乾燥)


2012年6月19日 TUE

胎兒15W0D(政府)15W3D(私家)

昨晚十二時才入睡,加上發惡夢,睡眠素質很差。

晚上相約了舊中學同學MAYS晚飯。

她從英國回港,特意致電予我相約見面,我真的很開心,回想起上一次見面該是兩年前,期間,由於她於醫院工作,加上時差及她課餘進修,大家傾談機會不多。

晚飯雖然只有3小時,我們有無盡的話題,說說我,說說她,說說現今的香港,如果時間可以多一點便好。下一次,會何時再見呢?是晚她請客,補祝我結婚她未能出席。

回到家中快十一時,即時沐浴便上床休息去。又遲了休息,bb會變熊貓眼嗎?

今天只有少許頭痛子宮側微痛,但皮膚乾燥的情況嚴重了,腰痛亦開始了。

早:吞拿魚包+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津白魚鬆+蒜蓉菜心+蕃茄薯仔魚尾豬骨湯+白飯
茶:仙桃一個
晚:法式西洋菜湯(西洋菜屬寒性)+焗芝麻包+板燒雞柳配黃薑汁三色糙米飯
  註:-雞及薑汁都是溫性,芝麻包是脆口的
    -週日的午、晚餐亦很熱氣,該可以中和吧!


* * * * * * * *


2012年6月20日 WED

胎兒15W1D(政府)15W4D(私家)

昨晚十二時才入睡,今早七時不願起床,仍十分疲倦,或許是臉頰痕癢令我睡不沉吧。

早上喝下一杯溫水,有點反胃感,看來只可半杯。

午餐前,有位高管問我是否有喜,終於有人發現並主動求證。

下班後到娘家晚餐,之後傾談至逾九時半才離開,回到家中已十時許,火速沐浴便上床休息去。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蕃茄薯仔湯通粉配豬扒煎熟蛋+熱好立克
晚:節瓜排骨湯+蒜蓉炒菜心+豆豉焗紅魚立+香葉炒雞丁+西芹炒雞絲+三色飯一碗


* * * * * * * *


2012年6月21日 THU

胎兒15W2D(政府)15W5D(私家)

昨晚十一時左右便上床休息,今早七時許醒來,仍很疲倦,估計是整晚被臉頰痕癢令我睡不沉,而且有點餓呢。

今天永安百貨一連四天特價日,吃過午飯後,便到永安百貨逛逛,對著孕嬰用品,只見人山人海,亳無頭緒,想格價亦無從入手。

下班後,決定再到永安百貨購買SINOMAX全效護腰墊,希望可減輕辦公時間的腰部酸軟酸痛

晚上相約舊同事Wendy晚飯,她帶了2件大肚褲、3件大肚衫、書本、產後收腹帶予我。她見我的肚子,還以為我是五個月呢!真的那麼大嗎?

約九時半回到家,便啟動洗衣機,為孕婦用品拍照,晾衫,手洗衫。

約十時半沐浴,然後做了水份面膜(面頰痕了兩晚),才上床休息。

是日只有少許頭痛,但十分疲倦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日式燒汁野菜豬扒飯
晚:九州拉麵+豬肉湯餃子+少許雞球飯


* * * * * * * *


2012年6月22日 FRI

胎兒15W3D(政府)15W6D(私家)

昨晚十一時左右上床入睡,今早七時許醒來,仍十分疲倦。

午飯相約了朋友ROXY,她今天到上環來,順道一起午飯,時間太短,下次相約晚上暢談。

晚上很想吃小籠包,特相約伴侶下班後在尖沙咀見面。

下班時,先到永安百貨買SINOMAX護脊CUSHION,再乘港鐵到尖沙咀與伴侶集合。之後一起前往THE ONE商場的金牌小龍晚餐,服務很差,或許這是最後一次。

之後便沿彌敦道逛逛,便乘小巴回家去。

回家休息一會,便沐浴,之後再安排做水份面膜,面頰痕癢有望減少;及全身塗上潤膚露。之後協助伴侶晾衫便上床休息。

是日仍是有反胃想嘔的感覺,莫非吃得太多?還有全身乾痕腰痛及面頰痕癢。

早:吞拿魚包+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蕃茄忌廉湯+日式果蓉咖喱豚肉飯+甘荀蘋果汁
晚:小籠包+翡翠瑤柱小籠包+菜肉雲吞麵


* * * * * * * *



2 則留言:

  1. 妳有沒有馬油護膚品?也許可以試一試!
    [momo回覆06/22/2012 11:59:28]我不能用油性護膚品, 要用水潤的...謝謝建議.

    回覆刪除
  2. 看來食得好健康!懷住BB就比較辛苦D,多D休息及慢行下都嫻!祝媽媽及BB健康快樂!
    [momo回覆06/22/2012 14:13:40]博師奶,謝謝你的到訪.為了BB日後的健康,我會儘量戒口及吃有營養的食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