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懷孕14W4D至14W6D(頭痛/想嘔/飽滯/腰酸)



2012年6月16日 SAT 

胎兒14W4D(政府)15W0D(私家)

昨晚逾十一時三刻才上床,今早九時起來,梳洗後,與伴侶前往吃早餐。

伴侶前往踢足球(已連續第三天,勁!),我則回家去,之後為普通話口試準備。

仍是沒有胃口,有點飽滯反胃感

下午二時至六時為上課時間,期間想嘔頭痛,幸好沒有影響到考試狀態。

放學後回家晚飯,有點想嘔,喝下伴侶為我準備的熱湯,感覺良好,沒影響吃晚餐。

晚上約十時上床休息去,這一刻仍然想嘔頭重重

早:煎熟蛋+多士+火腿通粉+熱好立克
午:板燒雞腿包+鮮橙汁
晚:蒜蓉炒菜心+節瓜瑤柱冬菇湯+冬菇粒蒸肉餅+三色飯一碗


* * * * * * * *


2012年6月17日 SUN 父親節

胎兒14W5D(政府)15W1D(私家)

昨晚十時許上床,今早八時醒來,梳洗後,便先預浸要煎服的安胎中藥。

不久,伴侶亦起床,為我準備早餐。吃過早餐後,我們看電視錄影,一面煎服中藥。

相約了爸媽哥哥們於十二時午飯,慶祝父親節。約十一時出發,約十一時半到達,到達餐廳時,爸爸已到達了。

午飯後,便到九龍城廣場JUSCO逛逛,看看孕婦內衣褲及BB用品,便回家去。

約三時回到家中,伴侶因連續三天足球很疲倦便去小睡,我在大廳為朋友贈的孕婦嬰兒用品拍照及看書《從0歲開始》。

約六時許便出發到附近商場吃晚餐,每間餐廳都是人生人海,我們等位等了45分鐘,點餐後又要再等45分鐘,最後八時許才有食物到肚。

晚上約十一時便上床休息。

整天疲倦頭痛想嘔胸痛子宮側痛已習慣了。

早:自家製菜心火腿通粉
午:海南雞飯+蒜蓉炒芥蘭+泰式炒金邊粉+沙爹串燒雞/豬各半串+酸辣鳳爪一隻
晚:意式雜菜湯+熱帶風情普通批三件+燒春雞1/3隻+少許炸薯條+熱檸檬水

  註:今天的餐單有點熱氣,明天要降降火。

* * * * * * * *



2012年6月18日 MON 

胎兒14W6D(政府)15W2D(私家)

昨晚十一時許入睡,今早七時醒來,醒來仍感疲倦,睡眠素質一般。

港鐵昨天加價,我平日是上班乘巴士,下班乘港鐵。加價前,港鐵比巴士貴$0.8;加價後,港鐵比巴士貴$1.5。今天我嘗試改搭巴士回家,沒有塞車,沒有暈車浪,不過必須要準時下班才可。

晚上回夫家晚飯,我的感冒康復,奶奶為我準備了烏雞湯。

約九時半回到家,便致電予媽媽談天,不經不覺,與媽媽傾談至十一時半。時間為何過得這麼快?還有很多說話要跟媽媽說呢!

之後沐浴,約十二時上床休息。

今天只是少許反胃有點頭痛少許腰酸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好立克+藍莓高鈣低脂乳酪一杯
午:肉鬆豆腐+蒜蓉白菜仔(昨晚吃PIZZA,今天少許涼性食品
晚:烏雞佛掌瓜湯三碗+白灼菜心+鮮菠蘿炒蕃茄排骨+白切雞
  +煎魚+西芹腰果炒蝦仁(沒有吃蝦)+三色飯一碗
  +鮮橙1/3個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