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懷孕29W4D(政府醫院[10]QE產前運動班第一課)


2012年9月29日 SAT 29W4D

昨晚十一時休息,今早梳洗後便吃早餐,然後便向QE出發。

產前運動班--第一課

懷孕16W2D第一次見QE醫生時向醫生表示已開始腰骨及臀部的骨疼痛,醫生寫信轉介物理治療部作排期,等了13週,終於等到了。



於10時05分到達QE的P座大樓,先到P座地下大堂登記及繳付$100,然後填寫問卷,之後到2樓大運動室交給護士,然後等候上課。



於10時40分才開始講座。



吳姑娘一邊講解,一邊播片,有關產前運動的動作及腰背護理的內容大部份已載於小冊子內。



講解後還有真人現場示範,之後由我們試做,並由治療師指導相關姿勢是否正確。

講座於12時05分完結。部份孕婦排隊登記參加分娩球課程,我們欲再考慮下。

忘記問姑娘,這跟QE週六產前講座《產前物理治療及夫婦齊學分娩球》的內容是否相同,假若是相同,那我便不用報名。

於12時15分離開QE。

然後便到佐敦與爸媽飲茶,之後我便上學去。

最後一堂普通話課

不經不覺已就讀中大的普通話課達一年多,這是中級班的最後一堂,認識了3位好同學,私下亦會談談私事,希望友誼可以保持下去。

下課前,收到同學們送給我的賀卡,祝我順利生產做個開心媽媽。另外有一位同學收到結婚賀卡,一位同學收到慰問卡(她將做腦手術)。



下課後,老師跟我們全體合照。然後便下課。大家要積極準備10月21日的校內統一考試。

迎月火鍋派對

放學後,我由尖沙咀步行至紅磡港鐵站,乘坐東鐵線到粉嶺與伴侶及朋友集合,由於交通擠塞,我在粉嶺站站立等候了半小時。

出席迎月火鍋派對的人數比原定多,直至8時半才開始火鍋,大肚婆真是餓透了。可是,由於要戒口,大部份食品也不合適,結果只能吃丸類、腸仔餐肉及菜。

雖然10時許才放下碗筷,約11時我已體力不支,於朋友的客房休息,伴侶及朋友們於客廳中繼續觀賞足球賽事。偶爾會聽到他們的歡呼聲。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外,只有胃酸倒流

早:半片多士+煎腸仔
午:少許薄礃+馬拉糕+鹹菜胡椒豬肚湯+燒腩仔數件
茶:軟豬仔包一個
晚:腸仔+雜丸+生菜+油麥菜+豆腐+冬菇+鯪魚滑
  +百果園巨峰提子汁2盒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