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懷孕28W2D(訂購BB床褥/接除煙味禮物)



2012年9月20日 THU 28W2D

昨晚十一時許入睡,也是每翻身亦醒來,可以想像睡眠素質怎會好呢?好不容易才掙扎起床,已快七時半,遇上塞車,又遲到了。

送給吸二手煙媽媽的禮物

回到公司,細看昨晚朋友ROXY送來的桌上用SHARP HD PCI 離子機的說明書,便立即充電(首次充電要4.5小時),即日使用。朋友送我這部機是希望減少我於二手煙辦公室工作的影響,此機可有效去除煙味的。

不論這部機有效與否,那份她的心意真是十分感動

看看機身尺寸,是這麼輕巧,不會對工作環境作出影響,又不易被發現。





原定晚上跟伴侶各自安排,下午接伴侶通知公司會議取消,相約到附近商場集合,然後到海馬家庭用品訂購BB床褥。

胎動異常有勁

BB今天的胎動異常有勁,知道爸爸週四多是踢足球,在媽媽肚子練習腳法?要錫媽媽啊!你的腳法太凌厲了。

站立等巴士達30分鐘

準時下班,沒料到等巴士卻用了30分鐘,於6時25分上車,然後還塞車,最後接近8時才到達目的地,整個路程接近2小時。

每天我也乘坐此巴士上班,於繁忙時間之車程連等車、行車緩慢、上落客只是1小時左右,我完全沒想過時2倍時間


九巴服務,日日退步!


假若我乘搭港鐵,即使由港鐵站慢慢步行,相信只須1小時便到達。

乘搭港鐵之不便是要乘客上上落落,但大部份情況的時間上不會這麼難控制。何況我在上環上車必定有座位。日後,我還是做港鐵乘客吧!(貴一點亦沒法子

遲到令我不爽,不但要伴侶在商場等我達一小時(幸好商場有座位供他落腳),且最辛苦是懷著7個月的BB站立在巴士站,還被迫要在街上吸二手煙(巴士站附近有垃圾桶)。

上車後疲倦得昏睡去,下車了,不知是站太久或是坐太久,步行時寸步難移且感痛楚呢!幸好伴侶到來接我,有WHATSAPP真方便。


訂購BB床褥

約八時到達海馬,訂購了高回彈床褥21.5" X 40",盛惠$373。

不過,我於訂購後很不安。因為尺寸方面,其實床架是接近22",如訂造22",擔心會太緊迫引至床褥彎曲,還未計床圍及隔尿墊的少許厚度,但訂21.5"卻總是覺得少了一點,現在只能等待實物到手吧!或是,其實我並不喜歡等待呢

之後便在商場晚飯,當時已8時許,我極之肚餓了。

晚飯後,立即回家,再次量度床架尺寸,手洗衣服,看電視一會便準備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胸痛外,只有左腿側痛步行有點痛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檸檬水
午:意式豬柳拼粟米龍脷柳飯+周打湯
茶:鮮橙一個
晚:紅燒班腩煲+京都肉排+白飯3/4碗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