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懷孕28W4D(接生日禮物)




2012年9月22日 SAT 28W4D

昨晚逾十二時才入睡,深夜期間因小腿抽筋痛醒了數次

今早近九時起床,梳洗後便啟動洗衣機,然後獨自到茶餐廳吃早餐。

回家後晾衫,便繼續執拾屋企,入數及寫網誌,計劃大約十二時許出發到尖沙咀,離家後發覺身上的衣服不美,折返家中換衫,結果要換袋及鞋的配搭,結果一時十分才到達尖沙咀。

到達相約的內衣店作定期度身,懷孕後身型出現變化令我不知該否惠顧呢?這個月份遇上一年一次的生日優惠,的確很吸引但買回來的產品或許只有幾個月壽命,便定下神來再想想。

下午如常上學。

晚上相約父母晚餐,本月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亦會請父母吃飯以感謝母難日及他們的養育 。原計劃於佐敦老趙吃越南菜,不料內部裝修。結果轉場到六榕仙館晚飯。

晚飯後,爸爸先行回家,我倆與媽媽逛街,碰巧於UNIQLO看見一件HEATTECH的連身裙適合懷孕的我(第一件XL的衣服),媽媽送予我作生日禮物。




之後一起到巴士站,然後各自回家去。回家後,便看一會電視,便休息去。

不知何故,心情總是沒精打采,早點休息吧!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外,只有小腿抽筋左腿側痛胃酸倒流

早:厚多士配什菌奄列+火腿公仔麵+熱利賓納
午:麥當勞魚柳包
晚:齋卥味+松子香菜炒飯+北菇西蘭花
  +五柳仙班+粟米豆腐羮+七彩生菜包


* * * * * * * *


1 則留言:

  1. 祝妳生日快樂!
    [momo回覆09/25/2012 09:14:56]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