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懷孕26W5D(接表姐妹BB的物資)


2012年9月9日 SUN 26W5D

昨晚近二時才休息,今早約十時起床,昨晚做夢早產,即時入院,夢中我已到了醫院,還未準備走佬袋呢!在夢境內叫伴侶跟我的走佬袋清單執拾。之後便醒了,即時摸自己及床,沒有濕。

梳洗後吃早餐,手洗衣服後,便寫網誌。

約三時與伴侶到附近餐廳吃午餐,之後折返家中,約四時半我便出發到娘家(伴侶踢足球膝蓋受傷不良於行,須在家休息)。

到達後跟媽媽談天,不一會,爸爸和二哥亦相繼回來了。二哥為我從泰國帶來的表姐妹BB的餘下物資,很多新的奶瓶還未用呢!

約六時便前往晚餐,飯後,便前往投票,然後啟程回家去,途中買麥當勞予伴侶做晚餐。

接表姐表妹的嬰兒物資(來自泰國)

回家後整理表姐妹BB的餘下物資,表姐的兒子已快三歲,表妹的兒子剛一歲。

新的PIGEON奶瓶

我並未見過這些款式,不了解什麼情況下用那款奶咀。



新的其他奶瓶
這個品牌香港未見過,但左邊的奶瓶設計很特別。
分別是4OZ及2OZ奶瓶。



還有其他已使用的奶瓶




約十時許便準備休息。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外,只有胃酸倒流

早:雙芝士夾麥方包
午:腸仔煎蛋公仔麵+熱好立克
茶:鮮橙一個
晚:鹽焗雞+梅菜扣肉+欖菜肉鬆炒四季豆+紅燒釀豆腐
  +白飯3/4碗+鮮橙半個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