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懷孕28W3D(大家樂開心事/大腿內側痛/胃酸倒流)



2012年9月21日 FRI 28W3D

昨晚十時三刻休息,今早準時七時起床,是日也有塞車但準時回到公司。

第一次大腿內側痛

今天步行感到大腿疼痛,感覺就像一個很久沒運動的人,於做完運動後的酸痛,舉步為艱。這是我懷孕期間第一次有這個情況。

每一次站立,需要支撐才可站立;站立一會,才可步行。
每一次坐下,亦像老人般慢動作。

希望只是短暫出現,不是妊娠附帶的吧!(現在才28週)

大家樂午飯--溫馨事件

平日前往的餐廳沒有合適的菜式,只好找最近的餐廳--大家樂吧!排隊購票只消一分鐘,但排隊取食物的人龍約15人,一邊排隊,一邊四週環看有沒有座位時,突然間有位大家樂的姨姨很親切的問我「你是堂食?外賣?」然後拿了我的票,之後問我有沒有座位,然後安排座位予我。她替我取食物並送到我的座位上,是大家樂的服務?還是員工姨姨的同理心呢?但我真的很感激她的協助,特別是我今天拖著疼痛的大腿。

吃過午飯,便折返公司坐下休息。

胃酸倒流仍不斷,服用中和胃酸藥不見效果,是早上的檸檬水?

下午tea一tea



與舊同事聚舊

現職公司的舊同事Anita,不經不覺已離職逾一年。她想見見我的孕婦LOOK,所以約了一起晚飯。相約七時,大約九時半離開,謝謝她提點我有關湊B及懷孕的注意事項。

回家後收拾物品至十一時許,才準備休息去。

是日除了每天的皮膚痕癢腰痛外,只有左腿側痛步行及站立時大腿內側痛胃酸倒流

早:餐肉雞蛋麥包三文治+熱檸檬水
午:一哥焗豬扒飯
茶:蘋果一個+西餅一件
晚:甘荀濃湯+餐包+蕃茄雜菌菠菜扁意粉+熱檸檬水
  +士多啤梨6小粒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